Welcome My Friend

WinRAR去广告

WinRAR去广告

目标

WinRAR是一款强大的压缩文件管理工具,目前最新版本为5.50版本,但是中文免费版本在每次启动时,会弹出广告页面,本次破解目标是去除广告页面。如下图:

Crack013

思路

官网下载软件,先使用PEID检查是否有壳,有壳的话去壳,然后通过OD进行跟踪分析,找到页面弹出的指令将其nop或者直接jmp,达到去取广告的目的。

过程

  • 先使用PEID查壳,无壳,但无法查出是什么语言编写的程序。

Crack013

  • F9运行后F12暂停,Alt+K查看堆栈,找最近在程序领空的调用,右键show call,查找ASC和Unicode没有发现关键字,这样只能F8单步下去,查看运行哪个call程序会运行并弹出广告,然后打断,F7单步进这个call,这样反复查看,最后找到弹出页面的call,nop或jmp这个call。如下图所示:

    程序入口点:

Crack013

F8跳过这个call时会运行程序并且弹出广告,在这下断,Ctrl+F2重新运行,F9到这一步,F7进入

Crack013

进入上面的call,F8下去,如下图注释,第一个call,弹出form,第二个call,加载form里面的内容,这里不会弹出广告

Crack013

运行第一个和第二个call以后的结果:

Crack013

Crack013

继续F8调试,当运行完下图这个call之后,弹出了广告

Crack013

查看上图指令,经过一番研究,上面一条指令je short WinRAR.0132CF78,跳过紧挨着je的call指向弹出广告的call,这里修改je指令,将其修改为直接跳过弹出广告的call,如下图所示:

Crack013

然后F9运行,发现不会弹出广告,将其保存替换exe即可

-------------本文结束-------------

文章作者: Summary
文章链接: http://noblestaspiration.net/2018/04/23/WinRAR去广告/
版权声明: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-ND 4.0 许可协议,转载请注明出处!

想要分我一杯羹吗